貳拾二弎

坏掉的一颗卤蛋

happy ending

今天心情好差好差,这些文字我不敢写在空间里,不是我怕别人知道自己,而是我不想别人看到我的这一面,今天听了宿友和他一个非常优秀的学长讲电话,那个学长说他今天去面试,那个公司老总就想留住他,就生怕他那么优秀的人干几天就跳槽了,尽管刚步入社会的他没太多的工作经验,也不一定他在工作上是优秀的,但最起码他在大学期间是很优秀的,我就一直在反思,人家过了司法考试,懂法律最差最差也可以做一个律师,而我呢?我以前在想我最差最差也可以做一个摄影师,去婚纱摄影店做一名摄影师,现在我就在想,这难道就是我日后追求的吗?我迷茫了,每学期结束总在想:下学期一定好好学习'可是结果还是会翘课,还是会拖作业,还是会乱花钱。自以为自己很优秀,副队长、副秘书长、团支书、校党委官方摄影第一人,在我徒弟面前我是最棒的,可静下心来想,我究竟是谁,我就比别人优秀一点点,或者是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优秀一点点,感情方面也是一团糟,有时候真想抽自己, 为什么总爱认真付出的我坚持不到最后,我耽误了别人也恶心了自己,不是找不到能收住自己的人,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,对不起,不是我不想跟你一起走到结婚那天,而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谈过的那些女孩子,你们都很优秀,很优秀。拥有外表强大的自己,强大的内心深处总是会被自己打败。我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成功,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失败,好久没拍照片了,懒了,人一懒就啥也不想做了,很可怕的惰性,最近在忙话剧,准备忙完话剧就开始拍电影,这也算了结很多人的愿望吧,下半年就大三了,四级没过二级没考,真的是好多事都没做,赶紧都混混弄了吧,混完还有时间的话就开始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,晚安,所有有梦的孩子。

评论
©貳拾二弎
Powered by LOFTER